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

领域:教育 规模:150-500人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城南众香路901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学校成立于1984年,分南、西两校区,占地面积13.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 余万平方米。南校区位于绍兴城南鉴湖大道,由绍兴市政府投入1.8亿元新建而成。现有在遍教职工220余人,外聘企业行家里手、社会能工巧匠50余人,全日制在校生4100余人。设有建筑、化工、财贸、机电等四大类20多个专业。拥有化工、建筑、电子商务3个省级示范专业,财会、机电、商务外语3个市级示范专业,1个建筑专业中央财政支持实训基地,1个化工专业省级实训基地及1个机电省级实训基地。学校学生就业形势喜人,每年有近200家企业进校招聘,毕业生首次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11-12 08:45

绍兴市中等专业学校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