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一段439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农商银行”)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于2016年9月正式挂牌成立,注册资本50亿元,是湖南省唯一一家省市共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全行在职员工2100余名,营业网点175个,是长沙地区规模较大、综合实力较强、网点数量最多、服务范围最广的地方性银行。

截至2020年末,全行总资产近1500亿元,资产总额位居全国农商银行第23位,是湖南省第三家资产过千亿的地方法人机构;核心一级资本净额位居中国银行业第85位、全国农商银行第14位。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2-13 14:03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员工公告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4-07 11:11

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信息科技类专业人才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