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风神大道8号

1粉丝
单位简介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在广州,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重要的乘用车板块,是国内为数不多具备全价值链的汽车企业。目前已形成广州、襄阳、郑州、大连、常州、武汉六大基地,员工近20000人。

??成立十八年来,东风日产秉承"人·车·生活"的企业愿景,取得骄人的业绩和辉煌的成就,成为东风汽车公司和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中极具魅力的事业单元之一,连续多年年销量跨越100万辆,稳居中国汽车行业前五。

??2018年,东风日产开启全新的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品牌战略,重点发展智能驾驶、智能动力、智能互联三大领域,致力于成为未来智能生活引领者。

面向未来,东风日产将以"技术创新"&"文化传承"为双核驱动,力争2022年,实现合资品牌TOP3目标;同时,始终坚持"共创价值、共谋福祉"的企业使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打造成为备受信赖的企业,与和谐幸福的中国共同成长。


??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方网站www.dongfeng-nissan.com了解。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4-03-04 16:09

东风日产2024 校园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10-08 09:29

东风日产2024校园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2-21 16:45

东风日产2023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2-28 15:59

东风日产2022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2-22 09:49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09 15:20

东风日产2022秋季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3-01 20:35

东风日产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9-14 15:01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