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方正微电子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宝龙工业城宝龙七路5号方正微电子工业园

6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方正微电子有限公司是从事集成电路芯片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国内首家实现6寸SiC器件开发制造的厂商,拥有行业领先的工艺制造能力、成熟齐全的工艺品类,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功率器件晶圆代工与技术服务,曾获“中国十强最具成长性半导体企业”“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等称号。

2021年8月,深圳市重大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市战略引领性重大产业投资平台、市国资委直管国有独资功能企业)成功入主方正微电子,将我们纳入深圳集成电路产业“比学赶超”发展战略的重要产业链环节,导入全球尖端科技资源,助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致力于将方正微电子打造为国家第三代半导体制造高地。方正微电子肩负新使命,踏上新征程,深耕第三代半导体集成电路制造工艺研究与开发,努力为深圳打造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第三极贡献力量。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1-18 15:56

深圳方正微电子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8-24 11:32

深圳方正微电子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0-28 14:26

深圳方正微电子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