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东高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业西路三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广东高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高标科技”)是全球领先的交通工具电控系统供应商,成立于2002年。高标科技专注于电动车控制器领域,坚持以绿色环保、持续创新、多方共赢的发展理念,为企业客户以及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智能的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高标科技总部位于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标科技园,在全国华南、华东及华北设有3大销售区域,在欧洲已设立分子公司,现有近1000名职工,其中拥有专业技术研发团队200余人,获得授权专利300余项。

高标科技主要服务电动车品牌前10强的整车制造商,目前,和国内雅迪、台铃、爱玛、小米纳恩博、绿源、小刀、捷安特等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作为日本本田HONDA的供应商,为其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国内市场连续七年行业龙头,市场占有率达35%,遥遥领先。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8-25 15:27

广东高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2-22 10:31

高标科技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5-08 11:52

广东高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