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东沃龙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佛冈县龙山镇官路唇村(一址多照)

0粉丝
单位简介

广东沃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龙山镇官路唇村,与从化交界,距广州市区70公里,占地60亩。

       我司从事空调制冷制造业,采用先进的CNC设备,配备优良齐全的模具,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制冷设备的翅片式热交换器(蒸发器、冷凝器)和管路铜配件产品,广泛应用于中央空调、汽车空调等行业,长期合作与美国约克YORK、美国特灵TRANE,瑞典美固MOBICOOL,日本日立HITACHI、日本松下PanaSonic、中国格力,美的,TCL,长虹等世界500强企业。公司保持二十多年持续稳健的发展!公司发展前景广阔。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7-08 14:38

广东沃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