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韶关星火创客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韶关市武江区莞韶城一期黄沙坪创新园61栋

0粉丝
单位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28日,经营范围是为科技创新提供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培训、技术咨询服务等。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核心技术团队源自宝武韶钢,现有员工38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7人。 公司是韶关高新区黄沙坪创新园第一家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倍增计划标杆培训辅导单位,广东产业扶贫示范基地,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成果转化基地,中国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示范基地,与华南理工、武汉科大、韶关学院等国内多家高校合作紧密,是粤北主要的技术咨询、服务和科技创新平台,现有孵化器面积1.4万平方米,其中星火孵化器入驻企业29家(IT类企业15家),2020年产值4835万元。 公司是韶关市第十二届党代会党代表单位,党总支现有党员20名,2020年荣获韶关市“两新组织”党建示范单位。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4-09 12:35

韶关市曲江区职业技术学校2021年春教师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4-08 10:37

韶关市曲江区第一中学招聘教师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4-08 10:07

韶关市曲江区职业技术学校2021年春教师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4-07 08:17

2021年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第一中学 招聘教师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4-06 10:48

韶关星火创客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