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厦门快乐学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厦禾路820号608室

19粉丝
单位简介

快乐学习成立于2005年总部厦门,是一家以学生全面成长为核心,面向K12全学龄用户提供精益求精的学科辅导和素质教育产品的大型综合教育机构。 

历经17年的沉淀,快乐学习创办了企业人才培养体系,持续培养建设教育人才梯队,不断提升师资水平。截至目前,快乐学习已在厦门、福州等城市设立了众多旗舰校区,教职员工1000+人。

针对高中阶段教育,快乐学习专注研究高中课程,在教学模式上,通过校区面授、在线云课堂形成立体教学平台,提供线上线下全场景教学服务。

此外,2015年快乐学习将台湾40年教育品牌“佳音英语”引进福建并成立品牌。以儿童为本位,让英语成为孩子们有趣、爱学的科目;以能力提升为需求,培养孩子多元化品格力!

不仅如此,快乐学习为积极响应国家“双减”政策,依托十余年的教学基础,成立了青少年素质成长中心,目前已推出「野人营地」、「研学超人」、「3S自学成长营」全新素质类品牌,并拓展新的“直播电商”业务版块

凭借着过硬的教学品质与教学服务,快乐学习先后荣获“中国公信力教育品牌”、“中国影响力教育品牌”、“ 家长好评课外辅导机构”、“中国标杆教育品牌”、“AAA级社会组织”、“全国中小企业最佳雇主”等诸多奖项。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9-16 10:10

快乐学习教育科技集团2021空中宣讲--全国联合场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14 16:20

厦门快乐学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