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1777号海信南方大厦12楼

26粉丝
单位简介
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源于香港,属于中原集团,是深圳大型的专业地产代理公司,深圳500强,素有“皇牌代理、信心标记”的美誉。深圳中原经过26年的深耕,目前员工近万人,为政府土地投资提供调研服务,为开发商提供全程咨询策划及销售代理服务,为深港等地客户提供住宅、写字楼、商铺、厂房租售经纪服务以及按揭、评估等服务。

深圳中原实行“任人唯贤”的用人制度,重视员工的成长和发展空间。2003年在《财富》(中文版)及华信惠悦(Watson Wyatt Worldwide)举办的首届“卓越雇主——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评选中当选为十大企业之一,成为深圳唯一上榜企业;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深圳30强雇主企业”;深圳中原坚持诚信经营,自觉依法纳税,连续四年荣获“福田区纳税百强企业”称号;五度荣膺“中国地产年会·年度中介大奖”;2018-2020年连续三年荣获 “年度最值得信赖经纪公司奖”;2018-2022年连续五年荣获“深圳500强企业”。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11-17 11:41

深圳中原地产2023届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9-02 17:10

深圳中原地产2023届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1-26 10:04

相信你的热爱 ——深圳中原地产2022届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06 16:55

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