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汉州路989号中建大厦

11粉丝
单位简介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设集团、世界500强企业(第18位)—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第一家独立上市的专业化公司和混凝土业务唯一发展平台,是中国混凝行业最大的上市公司(股市简称“西部建设”、股票代码“002302”),获评《财富》中国500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上市公司、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会长单位等。

公司以高强度、高性能预拌混凝土的开发和生产为核心,不断向上下游产业链拓展,形成了贯穿资源开发-生产-运输-服务-检测等完整的产业布局,业务覆盖外加剂、水泥、沥青、矿山、产业互联网、物流运输、预拌砂浆、科研检测、建筑工业化等多个领域。

公司总部位于天府之国、休闲之都——成都,主营业务覆盖华中、华南、华北、东南、西南、东北、西北等主要区域的24个省市,并跟随中国建筑集团,进入印度尼西亚、阿尔及利亚、马来西亚、柬埔寨等海外市场。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3-16 10:35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3-09 10:59

【延期至3月21日】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1-24 19:35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26 09:37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