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杭州胜金微电子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浦沿街道火炬大道581号C座1603-2室(自主申报)

0粉丝
单位简介
杭州胜金微电子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集成电路芯片研发、销售、应用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芯片研发及应用人员100+,并拥有集成电路相关专利近100项。 公司产品包含高端时钟、数字隔离器、电源管理、GaN功率器件等,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安防、互联网、物联网、移动支付及人工智能等领域。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公司秉承“诚信、求实、热情、创新”的价值理念。以做大、做强国产芯片为己任,努力成为一颗闪亮的中国“芯”。用“芯”让生活更美好!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1-15 14:41

杭州胜金微电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