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望江西路800号创新产业园一期D8-2083

5粉丝
单位简介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是中国电信在皖设立的分公司,简称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下辖16个市分公司和65个县分公司,拥有员工1.2万人,固定资产原值超过320亿元,目前移动、宽带、、iTV、固定电话用户规模近3000万,是安徽省内规模最大、网络资源最丰富、服务应用最广泛的通信运营企业。

近年来,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紧紧把握信息通信产业大变革、大融合的发展趋势,秉承“开放、合作、创新”的互联网精神,全面深化企业改革,持续推进战略转型,倾力打造“网络智能化、业务生态化、运营智慧化”的业界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业绩考核连续多年处于全集团前列。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充分发挥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作用,全面落实国家“网络强国”战略和“互联网+”行动计划,以党的建设统领企业发展全局,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战略转型,建设高低频协同覆盖的4G精品网络,在中部率先建成“全光网省”,形成天地空三位一体、行业领先的承载网络,成为省内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持续推进提速降费、坚持信息惠民,全力保障网络和信息安全。智慧政务、智慧产业、智慧民生三大工程,正在深刻改变政府的管理方式、企业的运营方式、个人和家庭的生活娱乐方式。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不断弘扬“仁、智、勇、快、齐”为核心的“亮剑”文化,坚持4G和光宽引领,着力建设“智能连接、智慧家庭、互联网金融、物联网、新兴ICT”五大业务生态圈,努力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4-01-24 20:42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9-06 14:12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1-17 22:49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9-09 17:21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2-21 14:29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2022春季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9-07 17:38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01-25 16:08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公告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9-17 18:05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