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招聘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州市卓越里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教育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三路中华广场B座35楼

7粉丝
单位简介

      卓越教育成立于1997年,是大湾区领先的教育科技集团,提供多元化的教育服务及产品,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生长”的初心,坚持创新的教育方式,挖掘孩子的个性与潜能,用专业为孩子构建个性化的生长体系,致力于为家庭用户提供孩子的综合成长服务与解决方案。

       在新的环境下,卓越教育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已形成“素质教育+职业教育+学校”的教育战略体系,集团于2018年12月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



招聘简章

卓越教育集团广州分校2021校园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卓越教育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华南地区最大及全国前五的K12课外教育服务提供商,提供多元化的K12课外教育服务及产品。目前已形成素质教育、学科类教育、全日制教育三大教育板块,包括线下辅导班、线下一对一、线上教育等多种业务形态。

卓越教育提出了“向未来生长”的全新品牌战略,坚持创新的教育方式,挖掘孩子个性与潜能,用专业为孩子构建个性化的生长体系,和孩子一起向未来生长。

2018年12月,卓越教育集团成为港交所内地培训教育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

【广州分校简介】

广州分校是卓越教育集团成立的第一个城市分校,目前有超过100个校区分布在广州各区,在职员工人数超过三千名,在读学生人数超过五十万人次。综上所述,广州分校对整个集团的营收和利润的贡献都是毫无疑问地处于第一的位置。同时,广州分校由于资源多,人才池广阔,所以会经常性地为其他城市分校或事业单元输出优秀人才,另外各种新产品或新模式都会选择在广分进行试点以适应市场的需要。

 

【加入我们】

1、 招聘岗位

职位类别

岗位

要求

教师岗

高中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政治

面向2020届和2021届毕业生

初中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

小学

语文、数学、英语

营运岗

见习营运主管(个辅、班辅)、见习教学主管

职能岗

人力资源方向


2、岗位职责

教师岗

²【趣味教学】:根据教学安排,具体负责本学科本年级学生的教学工作;

²【沟通桥梁】:与学生、家长保持良好的沟通,对学生进行教学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帮助学生形成积极的学习心态和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²【科研能手】:积极参加教研活动,配合和完成科组交待的教研任务;

营运岗

²【课程咨询】:为学员和家长提供学习规划咨询,推介课程并提供个性化辅导方案;

²【市场开拓】:配合咨询主管做好招生、市场开发和外部市场竞争情况的信息收集、分析解决问题,完成季度和全年业务目标;

²【学员服务】:定期与家长反馈学员学习情况,定期客户回访维护原有生源,营造良好的客户体验,并促成在读学员续费及推荐新客户。

3、应聘要求

²2020届及2021届应届毕业生,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²专业不限;师范类、文学类、理工类、外语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毕业生优先;

²热爱教育行业,学科功底强,坚持一切以学生健康生长为先的理念;持有教师资格证或  

拥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²教师岗:普通话标准,具有责任心、爱心以及亲和力;

²营运岗: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维力、执行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招聘流程】

教师岗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官网/微官网)→初试(专业课笔试)→复试(试讲)→发放offer→

带薪培训→培训考核→加入卓越

营运岗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官网/微官网)→初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复试(半结构化面试)→发放offer→带薪培训→培训考核→加入卓越

【薪酬福利】

1、薪酬

l具有竞争力的薪资,首年起薪:8W/年-18W/年

l年度绩效调薪:5%—15%

l晋升调薪:每年两次晋升机会,调薪幅度最高可达30%

2、卓安居

l精选公寓,吾居无束,安居乐业第一步

l安居补贴,租房无忧

l最高40万购房无息贷款,圆你安家置业梦

3、 无限充电

l直线晋升通道

lK12金牌教师认证

l专业技能培训

l外部行业培训&学术交流

4、工作多Fun

l丰富多样的员工活动俱乐部,总有一款适合你

l年度旅游,世界那么大,我负责钱,你负责玩

l弹性工作时间,告别束缚

l各种带薪假期,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是梦

5、i健康 · i保障

l五险一金+商业医疗保险,让健康无后顾之忧

l年度体检,全面关注身体动态

l员工互助基金,为困难员工提供经济援助 

6、 牛人大礼包 

l内部创业平台,在这里,你可以是创始人、合伙人或经理人

l员工子女可优先体验卓越新项目(如:幼儿园、小学、国际中学海外留学、海外游学)

l员工子女享有3-9折报读优惠

l电脑补贴、通讯补贴

l股权激励

【应聘方式】

l招聘官网:http://job.zy.com

l微信关注【卓越教育招聘】,点击【加入卓越】,在线投递简历

l邮箱投递:xzgz@zy.com 

l空宣后台、线上宣讲会后台直接投递简历

l寻找卓越师兄师姐内推

【工作地点】

广州

更多卓越教育集团招聘信息,微信关注【卓越教育招聘】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