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招聘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州市番禺区学而思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领域:卫生和社会工作 规模:150-500人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市桥街大北路150号华兴商贸大厦三层

0粉丝
单位简介

学而思培优,隶属于TAL Education Group 好未来 (NYSE:XRS),英文缩写:TAL(Tomorrow Advancing Life)旗下,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以科技驱动、人才亲密、品质领先为发展的核心目标。2010年10月20日,学而思培优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NYSE:XRS),成为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科技互联网与教育融合,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学习体验。 目前,学而思在广州、北京、天津、上海、武汉、深圳、西安、成都、杭州、重庆、苏州、南京、郑州、沈阳、太原、长沙、石家庄、青岛、济南、洛阳、无锡、合肥、福州、南昌、宁波等地开设60余所分校,2万余名员工,年服务线下学生400余万,3500万线上注册学生,将优秀的教育理念和先进的教学模式推向全国。

招聘简章

窗体顶端

学而思本地网课英语辅导教师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NYSE:TAL)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2010年10月,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

目前,学而思在广州、北京、天津、上海、武汉、深圳、西安、成都、杭州、重庆、苏州、南京、郑州、沈阳、太原、长沙、石家庄、青岛、济南、洛阳、无锡、合肥、福州、南昌、宁波等108所城开设分校,500余个教学中心,3万余名员工,年服务线下学生400余万,3500万线上注册学生,将优秀的教育理念和先进的教学模式推向全国。

2010年,学而思成为“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

2012年,学而思被评为“2012福布斯中国最佳潜力企业”。

2013年,学而思入围“CNN评选全国最热门七家企业”。

2014年,学而思入选“美股全球100家增长最快企业”。

2015年,学而思荣获用户口碑教辅品牌“我最信赖的辅导品牌”。

2016年,学而思被评为“中国卓越雇主百强”。

2017到2018年,学而思连续两年位列BrandZ品牌价值增速第一名。

      学而思本地网课为学员提供个性辅导,在线课程是学而思顺应教育行业发展趋势所进行的探索。结合互联网直播技术和教学数据全程跟踪记录,监测整个学习闭环,记录每个学生的学习数据。教师通过在线直播,班课、小组课等多种学习方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家就能上课,高度还原真实课堂环境。专业的本地教研团队,依托本地化内容量身设计课程,让学习更有针对性,每个孩子搭配两位老师,授课老师专注传授知识,辅导老师督促落实和答疑解惑,预习——上课——练习——订正——整理——评析——辅导,个性辅导贯穿完整的教学环节。

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平等且积极的竞争环境以及全面的福利待遇,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本地网课英语辅导教师

 

岗位类型

英语

 

专业要求
不限专业

 

薪资福利

首年年薪(课时费)8-12w、每年四次涨薪机会

1. 入职即配备联想双屏高配电脑以及直播课程所用设备;

2. 六险一金:毕业时正式缴纳;

3. 礼品礼金:女神节礼品、中秋节礼品、端午节礼品、新年礼包、父母亲节礼物等大小节日的精美礼物礼品,开年红包、结婚礼金等;

4. 免费年度体检、直系亲属报班优惠;

5. 购房无息贷款:好未来集团工作3年将会获得购房无息贷款(10-50w);

6. 周三至周日提供丰盛晚餐,寒暑假提供续报关怀:下午茶,零食水果等;

7. 积极向上、专业且充满活力(伙伴平均年龄23岁)的团队,期待你的加入。好未来,有你有未来;

8. 工作时间灵活;

 

岗位描述

1.沟通联系:开课前,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及时联系报课的学员和家长;

2.辅导教学:课前提醒学员按时上课,进行课前课后直播,课中紧密关注学员上课状态,课后及时同步巩固任务,批改作业等,实时掌握学生学习情况;

3.社群运营:学员班级群内维护答疑,定期进行内容输出,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

4.学情反馈: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跟学生和家长家长反馈学习情况,增加用户粘性;

5.续费报名:通过全周期辅导服务,提高学员学习效果,赢得家长认可,负责学员课程续费报名工作;

6.团队工作:响应教学组教学要求,完成教学任务;

 

任职要求

1.教育背景: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工作态度:有耐心和责任心,喜欢孩子,乐观开朗,抗压能力强;

3.素质能力:热爱在线教育行业,有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4.专业技能:具备基础的学科知识、学习资料的搜集整理能力;

备注:应聘英语学科需英语发音标准,口语流利,毕业前需取得CET-4(500分及以上)、CET-6或TEM-4;

5.教师仪容:符合教师仪容仪表,成熟稳重,得体大方;

6.沟通能力:普通话标准,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能够和学员及学员家长建立良好关系;

 

【发展空间】

晋升通道:辅导老师→组长→职能岗负责人→主管→经理

其他发展方向:教学岗、教研岗、学科岗、培训岗、选聘岗等

人才活人计划:通过内部竞聘去到学而思全国60多个分校城市工作

 

工作地点

广州市番禺区青蓝街28号(广州大学城创智大厦,大学城北地铁站旁,交通便利)

 

招聘流程

初试 → 复试 → 培训 → 签约

 

应聘方式

1.  直接在线报名:https://jinshuju.net/f/n3VHGl[新]学而思本地网课辅导教师-陈泽柔929_256.png

2.  联系校招负责人陈老师:15521414025(微信同号,添加请备注:学校+姓名,如:广外冉波波)

宣讲微信群

微信图片_20201011223157.jpg

欢迎同学们应聘本地网课辅导教师,使用微信扫码进入【秋招群】,及时获取面试报名和宣讲信息。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