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招聘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泛华联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高德置地冬广场G44楼

1粉丝
单位简介

泛华金融服务集团(简称“泛华金融”)成立于2006年,主要通过贷款服务平台的精细化运营,为中小微企业主及个体工商户提供便捷、经济且高效的融资服务。

目前集团在全国70多个城市拥有100多个营业网点,累计服务贷款客户人数逾20万人,共与2000多家合作伙伴签署平台合作协议,共同推荐发放贷款总额超1200亿元。

2018年11月7日,泛华金融于美国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CNF),成为中国房抵贷服务商海外上市第一股。




招聘简章

 

20200701171024_d26937@hixlarge.jpg

 

我们的成团位

集团总部直招30位管理培训生

管培生将可能在以下岗位进行培养:

营销管理岗 / 运营支持岗 / 风险控制岗 / 法务岗 / IT开发岗 / 财务岗 / 综合事务岗等

 

无需过多言语pick这样气场的你

2021届 211&985高校 硕士/ 本科生 及海外留学生

金融/经济/ 统计/ 数学/ 财务/ 法律/ 工商管理/ 人力资源/ 行政管理/ 中文/新闻传播/ 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逻辑控/沟通协调buff / 学习能力和抗压值up

价值观端正/职业形象佳/ 求职心态积极向上

 

福利简直A

行业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 完善的集团精英人才培养体系 / 健康保障计划

五险一金 / 餐补 / 住宿补贴 / 节日礼品等福利

CBD超甲级办公环境 / 270度俯瞰江景 / 广州塔紧邻相望

进阶式培养实习生 / 评估进行薪资调整提升

 

我们的团队

  泛华金融服务集团(简称“泛华金融”)成立于1999年,主要通过经营中国国内分子公司,为中国小微企业主提供房抵贷服务,是中国领先的非传统金融机构房抵贷服务提供商。

泛华金融拥有十余年的贷款服务经验,在全国40多个城市拥有分支机构及营业网点,致力于为小微企业主提供便捷、经济且高效的融资解决方案,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让金融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源”的号召。

  2018年117日,泛华金融于美国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CNF),成为中国房抵贷海外上市第一股。





微信图片_20201012100049.jpg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010164016.jpg

 

专属培训体系让你跨越校园与职场的鸿沟

   泛华金融采用国内先进企业的培训方式,采用交互式培训设计原理,带领大家深入认识并了解泛华金融企业文化,助力其逐步实现学生到工作者的转变。

      微信图片_20201012095354.jpg


 

职场段位高速飞升

   泛华金融历来坚持以人为本的社会责任准则,视人才资源为第一资源。吸引高校人才,充分开发精英人才潜能,让高素质人才得到充分发展是我们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201012095356.jpg

 

 

入团就是如此轻松

●方式一: 点击https://jinshuju.net/f/dRhLp2或扫二维码填写资料并上传简历;

微信图片_20201012095359.jpg

 

●方式二:关注“泛华金融”官微,通过校园巡讲会现场投递简历与面试。

微信图片_20201012095401.jpg

 

微信图片_20201012095404.jpg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