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招聘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广东南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26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南海农商银行,始创于1952年,于2011年改制农商银行。扎根地方70载,南海农商银行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全球银行400强企业,始终坚持面向三农、面向小微、面向社区战略定位,坚持快速、灵活、贴心、高效服务宗旨,服务地方发展,成就客户价值,与地区经济同频共振、共生共荣。截至2022年末,资产规模近2800亿,各项财务总收入和营业收入总额双双突破110亿,连续两年纳税贡献超10亿,存贷款规模稳居地区前列。

连续多年蝉联“资产规模千亿以上农村金融机构竞争力评价第一名”“全国最佳农村商业银行”,并获“全国农村商业银行年度标杆银行”“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广东企业5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佛山市民最喜爱金融单位等殊荣,连续四年稳居全球银行400强,广受社会各界赞誉。


招聘简章

一、企业介绍

    广东南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海农商银行”)始创于1952年,改制于2011年。立行68年以来,我行始终坚持“面向三农、面向小微、面向社区”战略定位,秉承“全功能型精品社区银行”发展愿景,坚持“快速、灵活、贴心、高效”服务宗旨,倾情助力支持地区实体经济发展。作为从业人员最多、营业网点最多、服务范围最广的地区金融机构主力军。

    截至2019年末,我行资产规模已突破2000亿,存贷款规模均居地区首位,各项经营指标持续领先。2016至2019年连续四年蝉联“全国资产规模1000亿以上农村金融机构竞争力评价第一名”,并连续三年获评“全国最佳农村商业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 “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位列第382位,并获“全国农村商业银行2017-2018年度标杆银行”、“2019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广东省自主创新标杆企业”、“广东省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佛山市民最喜爱金融单位”等荣誉称号,广受社会各界赞誉。

二、招聘安排

网上投递简历→线上/线下宣讲会、双选会→初面→笔试→→体检→签订三方协议→上岗前培训、实习→入职

说明:线上/线下宣讲会、双选会行程持续更新,敬请留意官网公告或关注我行官方微信(公众号“南海农商银行”)。

三、招聘职位

(一)管理培训生

岗位情况:

通过网点轮训及职能部门跟岗学习等岗位轮换实践的方式,结合多元化及专业性培训,培养成为经营管理、专业管理、营销管理等方向的储备人才。

应聘条件:

1)2021年应届毕业生(或2019-2020年择业期内应届毕业生),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高考生源地为广东省的,可放宽至全日制重点本科及以上学历。

2)法律、数量经济学、应用数学、统计、市场营销、金融财会类等专业。

3)诚实正直、富有责任感、充满热情、勇于接受挑战、承担压力。

4)思维敏捷、语言表达能力良好;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身体健康,形象良好,诚实守信,无违法犯罪记录。

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规定。

(二)金融科技人员

岗位情况:通过多元化的培训,系统的学习,培养成为精通业务并具有一定科技实力的复合型金融科技人才,助力金融业务插上科技的翅膀。

应聘条件:

1)2021年应届毕业生(或2019-2020年择业期内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类、软件类、网络通讯及其相关专业。

3)身体健康,形象良好,诚实守信,无违法犯罪记录。

4)符合我行亲属回避规定。

(三)金融业务人员

岗位情况:

主要从事柜面客户服务及柜面业务推广工作,通过岗位锻炼及专业培训,培养成为具有良好沟通能力、服务能力、运营能力的储备人才。主要分为(1)桂城、平洲、禅城(2)三水 (3)丹灶 (4)西樵、九江(5)里水、松岗 (6)罗村、狮山 (7)盐步、大沥等片区,每位应聘者只能应聘其中一个片区,应聘多个片区则视为无效。

应聘条件:

1)2021年应届毕业生(或2019-2020年择业期内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数理统计类、计算机类、法学类、金融财会类专业优先。

3)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良好的抗压能力,乐观、热情。

4)愿意在城镇区域银行工作。

5)身体健康,形象良好,诚实守信,无违法犯罪记录。

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规定。


☆温馨提示☆

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发现提供虚假信息,将被取消应聘资格。

我行所有与招聘相关的信息、通知等均通过我行官网(www.nanhaibank.com)或短信平台发布,请各位应聘者留意网站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校园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我行未授权任何机构开设该类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