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方案的通知

2020年5月11日   点击人次: 5112   

各学院及毕业生:

广东省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已经正式开展。请登录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专题网站(http://www.szyf.org.cn/)查看《2020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方案》具体内容及2020年岗位需求。

“三支一扶”计划网上报名时间从5月11日8:00至5月25日18:00。请我校有意向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毕业生填写《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毕业生“三支一扶”报名申请表》(查看附件1并下载),并在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专题网站注册,按要求填报个人信息,并上传近期免冠证件照和二代身份证扫描件,提交成功后打印《2020年广东省“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将《华南师范大学2020年毕业生“三支一扶”报名申请表》、《2020年广东省“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及其他所需纸质材料(详见附件2)于5月22日17:00前交到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由学院对毕业生的材料统一进行资格审核。请各毕业班辅导员将通过审核的报名材料于5月25日17:00前交到石牌校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对毕业生材料进行网上审核及报送材料。

咨询电话:020-8521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