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潭州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5日   点击人次: 1016   

一、空中宣讲会信息

(一)直播时间:5月18日14:00

(二)直播链接:

https://app5vjspq0s5186.h5.xiaoeknow.com/v1/course/alive/l_5eb8d6a32671a_TCMH7Tbk?app_id=app5vJsPq0s5186&is_redirect=1&type=2

(三)直播二维码入口

image.png


二、公司简介  

潭州教育于2007年开始进入在线教育行业(2015年正式注册为 湖南潭州教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星城长沙麓谷芯城科技园内,总体办公面积一万六千平米,目前公司共开设近200门课程,拥有教职员工6000多名。学员群体遍布全球:包括中国、韩 国、日本、加拿大、印度、欧洲等国家和地区。

2017年以来,潭州教育开启全球战略部署,相继在北京、成都、广州、深圳、武汉、南宁、杭州、大连、海口、长沙( 岳麓、雨花区及天心区)等城市建立分公司,未来将进军东南亚、 印度、日本、韩国等市场,一步一步完成自己的行业布局。

湖湘教育源远流长,潭州作为一家在线教育企业,传承先辈遗志, 发扬中国传统文化。通过全体潭州人的不懈坚持与努力,创立了属于自己的企业哲学,具有浓厚的文化内涵。潭州自创立以来,以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传道、授业、解惑,一直兢兢业业奋战在 在线教育领域,深耕十余年,抵御外来各种诱惑,苦练内功,深入 积累,深深扎根于潭州的经营理念,在追求全体小伙伴精神和物质 两方面幸福的同时,通过教学激发学员学习的兴趣,唤醒学员的良知,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做贡献。


三、岗位介绍

(一) 管培生(50名)

1.需求专业:请查看最下方表格

2.岗位职责:

3.角色定位:储备管理者

(1)参加管培生专项培训,熟悉公司;

(2)参与为期六个月的轮岗学习,系统了解公司运营体系,完成轮岗岗位工作任务;

(3)轮岗后,根据公司需求,参考自身意愿进行部门定岗,深入发展和提升业务能力。

4.岗位要求:

(1)性格开朗,沟通表达能力强;

(2)抗压能力强,面对挑战有主动灵活解决问题的能力;

(3) 学习能力强,善于学习及运用知识和技能,有管理潜质;

(4) 接受企业文化;

(5) 服从工作安排;

(6) 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7) 语言、艺术、软件、音乐专业优先;

(8) 对数据敏感,逻辑性强;

(9) 有营销思维及能力,有强烈的赚钱欲望,服务意识较强;

(10) 有销售经验,学生会干部经验者优先;

(11) 能接受外派。

image.png


四、联系方式

(一)联 系 人:杨默

(二)联系电话:13121946854

(三)微    信:15914436480

(四)联系邮箱:117645350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