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麦顶小学2020年招聘启事

2020年5月28日   点击人次: 1660    作者:苏希伦

福州市麦顶小学是福建省首批办好的十六所重点小学之一,学校占地面积6586平方米。创建于1926年,前身为私立独青小学,由辛亥革命老人黄展云先生于民国十五年八月创办,多年来,学校以"素质教育"为已任,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根本,办学效益日渐显著,成为仓山区乃至福州市福建省教育事业的窗口学校,受到了政府、社会、家长的关注。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并报请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若干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教师岗位: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心理健康、科学、综合实践各科老师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1.热爱小学教育事业,身心健康,五官端正,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2.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与品行、高尚的师德,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3.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办法

1、招聘采取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初审、笔试、学科课堂测试相结合的办法,公开招聘,择优录用。

2、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我校邮箱fzmdxxhr@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毕业学校”。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满分100分,以闭卷方式进行。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根据招聘岗位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的均进入面试。

3、体检和考核:

 体检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按各岗位拟招聘人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四、待遇:

录用人员享受区事业编制教职工薪酬福利待遇,开学后将聘用人员名单报区教体局人事股审核备案。

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立新路1号0591-24773914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