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三届“闪亮的日子 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

2020年6月2日   点击人次: 1961   

各毕业生:

根据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全国中心)、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届“闪亮的日子一一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征集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案例,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在校或5年内毕业的基层就业大学生、大学生创业人物、军营大学生战士,本科、研究生均可。

二、准备材料

事迹材料内容包括标题、正文(字数限定在1500-3000字),另附人物照片1-2张(JPG文件,文件大小不低于3M,适用于纸质文件清晰印刷)。同时,另页提交1份被推荐人物简介(字数限定在200字以内)。

要求:内容真实可靠,语言文字表达精炼、准确、生动,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客观描述当代大学生(毕业生)就业创业过程中的故事,能够充分体现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请有意向的毕业生按照通知精神,认真准备材料,并于6月4日上午12:00前电子版发送至就业指导中心邮箱:hs805@scn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学院+姓名+基层/创业/征兵+人物事迹“,中心收到材料后将组织评审推选我校代表报送教育厅

三、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可联系学生就业指导中心:020-85211035。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