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91882714-5476.png

关于开展“紫荆仲夏--华南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校园系列招聘活动”的通知

2020年6月11日   点击人次: 1007   

各用人单位:

根据《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有序恢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线下工作的通知》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有序恢复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将于近期恢复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现将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招聘形式

1.专场宣讲会:学校提供宣讲及面试场地,用人单位在指定时间内进行现场宣讲和招聘考核。

2.小型双选会:学校为用人单位设置单独展位,举办分层次、分类别、针对性强的双向洽谈活动。


二、参与方式

1.单位报名:用人单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紫荆仲夏——华南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校园系列招聘活动预报名表》,学校将错时错峰组织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招聘活动。

二维码.jpg

2.单位参会:为保证线下系列校园招聘活动有序开展,提高招聘工作精准度和有效性,建议用人单位采取“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聘,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不收取用人单位任何费用,宣传物料由用人单位自行携带。


三、有关要求

1.用人单位要配合我校工作人员提供相应材料,做好相关备案工作,获得确认后方可进校,暂不接受疫情高风险地区和中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申请来校。

2.各用人单位代表入校前应出示粤康码或穗康码“电子健康卡”绿码,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绿码查验等工作,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3.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行为,学校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以保障毕业生的合法权益。

 

四、联系方式

【石牌校区】

电话:020-85211035;85217107

传真:020-85216903

邮箱:hs805@scnu.edu.cn

办公地址:华南师范大学桃李园一楼

 

【大学城校区】

电话:020-39311035;39310412

传真:020-39316903

邮箱:dxcjyb@scnu.edu.cn

办公地址: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楼C区一楼

 

【南海校区】 

电话:0757-86687886;86687776

传真:0757-86687727

邮箱:nhxyjyb@163.com

办公地址: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101办公室

 

华南师范大学就业导航网

导航网.png

华南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资源信息表

华南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资源信息表.png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