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92292073-9683.png

“百日齐冲刺.就业一帮一”广东高校结对湖北高校2020届毕业生网络专场邀请函

2020年6月16日   点击人次: 608   

邀请函.png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同时继续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帮助高校毕业生,特别是湖北籍生源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促进优质资源共享,云就业/云校招特联合广东高校及结对“一帮一”共援高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网络专场,诚邀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6月28日18:00

活动举办时间:2020年6月29日-6月30日9:30-18:00


二、活动组织

举办平台:云就业/云校招

主办单位:中山大学——湖北大学

暨南大学——武汉工程科技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广东金融学院——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

广东药科大学——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  

参会群体:2020届未签约就业毕业生

  

三、视频双选会服务

用人单位端:在线发职位,收发简历,人才在线邀请对接,分类筛选人才,即时交流,群发通知及视频面试等;

求职者端:查看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投递简历、招聘会当天即时交流及视频面试等。


   四、参会办法

(一)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http://l.rendd.cn/30ff66

单位PC端申请。点击去报名(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视频双选会→“百日齐冲刺.就业一帮一”广东高校结对湖北高校2020届毕业生网络专场→进入点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二)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1.简历查看、面试邀约

单位参会链接:https://hr.bysjy.com.cn/login/index.html

(1)面试邀约:

企业点击后台左侧栏目“简历管理”处理求职者简历,标记为“有意向”等状态,视频面试当天支持邀约“简历管理”中被标记为“有意向”的学生进行面试邀约。

企业进入双选会会场“求职者大厅”,查看求职者简历,对合适候选人进行面试邀约。

2.文字沟通及视频面试

(1)文字沟通

招聘会会场点击“求职者大厅”→点击具体求职者简历查看→对符合需求的求职发起文字沟通。

(2)视频面试

招聘会PC端登录账户进入报名招聘会会场→点击“面试间”→处理求职者面试申请,并在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沟通。

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从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温馨提示:建议企业在活动开始前半小时点开“面试间”页面(面试间页面请勿关闭),先点击页面设备调试,查看麦克风和摄像头是否正常(务必要下载好谷歌浏览器,面试只能通过网页端视频,需要配备摄像头以及麦克风),同时预先处理学生的面试申请信息。

附件:视频双选会单位操作指南,访问下方链接进行下载

http://l.rendd.cn/63208c


五、单位注意事项

1.场双选会不收取用人单位任何费用,主办方根据用人单位行业性质、招聘岗位等方面进行筛选审核,审核进度也将通过云校招公众号发送提醒消息,单位后台及时查看审核状态。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谅解。

2.单位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六、联系方式

用人单位报名流程等方面疑惑可添加客服微信:

微信客服1:Weyon3771

微信客服2:1300708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