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关于2020年暑期值班安排的通知

2020年7月20日   点击人次: 1909   

各学院、各毕业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放暑假的通知》,结合工作安排,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暑假期间值班安排如下:


一、线下值班安排

1.办公时间:7月20日-9月6日,周一至周五上午 9:00—11:00,下午 15:00—17:00

2.办公地点:石牌校区桃李园一楼

3.办公电话:020-85211035

4.办理业务:盖章鉴证、电话咨询、往届毕业生查档、领取纸质报到证等


二、线上业务办理

1.发布招聘信息

欢迎各用人单位在我校就业导航平台发布招聘信息,操作可由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发布或用人单位自行发布两种方式。

操作流程指引:https://mp.weixin.qq.com/s/qkLPRuNL883phda4TznsyA


2.办理调整改派

2019、2020届毕业生可通过“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公众号小程序入口申请办理调整改派,经学校以及省厅审核后,在网上领取加盖电子签章的电子版报到证,自行下载或打印报到证。

办理流程指引:https://mp.weixin.qq.com/s/kQohJtk5CNozkesN7_uBhw

备注:2018届毕业生办理调整改派请将材料电子版发至就业指导中心邮箱hs805@scnu.edu.cn,审核通过后再将纸质材料快递至石牌校区就业指导中心,由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到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打印报到证。


3.查询档案去向

2020届毕业生可通过“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公众号小程序入口“档案查询”模块查询档案去向信息。

备注:档案未寄出的没有档案信息。


4.办理毁约手续

办理流程指引:http://scnu.bysjy.com.cn/detail/news?id=460920&menu_id=10991&type_id=5115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