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办公厅、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阅读原文 2020年8月27日   点击人次: 185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科技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中科院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国科发资〔2020〕132号)工作要求,进一步整合国家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项目承担单位科研助理招聘信息,教育部、科技部定于2020年8月24日至9月1日共同开展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由教育部、科技部主办,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及大学生就业网(www.ncss.cn)承办。活动依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平台,开辟科研助理招聘活动专栏,集成并发布各单位招聘公告信息,供高校毕业生在线查询信息和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