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泛珠三角区域“百校万企” 联合招聘系列--泛珠区域大型联合招聘会活动邀请函

2020年11月17日   点击人次: 2295   

各企事业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强化稳就业举措、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冲击,进一步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力度,充分发挥泛珠三角区域人才联盟的协同合力,拓宽就业渠道,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拉动区域经济迅速复苏提供人才保障,广东省人才服务局联合泛珠三角区域十省区开展“百校万企”系列招聘专项行动,诚邀有招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参加活动,共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一、活动名称

2020年泛珠三角区域"百校万企"联合招聘系列行动——泛珠区域大型联合招聘会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4日(周五)9:00 - 14:00

         

三、活动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体育场 

       

四、服务对象

(一)泛珠三角区域高校毕业生

(二)泛珠三角区域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

        

五、活动规模

        根据防疫工作需要,对参会单位数量及参会人员进行科学管控。现场招聘单位350家,原则上每家单位安排1~2名工作人员参会。

        

六、活动组织

        (一)主办单位: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华南师范大学

        (二)承办单位:广东省人才服务局

        (三)协办单位:广东润弘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

        

七、活动平台

        (一)主平台:广东省急需紧缺人才供求信息平台http://jq.gdrc.com

        (二)联动平台: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广东省人才服务局抖音官方账号、广东省人才市场网、广东就业网、省内多所高校就业信息网及广东省21个地市公共人才服务平台。

        

八、报名方式

        步骤一:用人单位登录广东省急需紧缺人才供求信息平台(https://www,gdrc.com/onjinque/)或广东省人才市场网(www.gdrc.com)点击本场现场招聘会专题页面进行企业注册,注册成功后登陆账号,并在企业账号【企业信息】里完善企业基本信息。已注册企业直接进入第2步。

        步骤二:登陆企业账号进入【招聘会】-【招聘会预告】,订展本场招聘会并下载【回执】。

        步骤三:在【招聘会】-【我的招聘会】,上传回执和现场海报信息,审核通过即可完成报名。

        步骤四:在【职位管理】填写职位信息并点击发布,本场现场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匹配模式,请务必填写完整。

        

九、活动要求

        (一)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信息须真实有效,不得设置有关性别、区域、院校等限制性条款,不得要求求职者提供与求职无关的额外证明材料;

        (二)用人单位收到求职者投递的简历后,应及时反馈结果。

        

十、其他事项

        (一)本场活动为公益性招聘活动,不收取参会单位任何费用。

        (二)因展位数量有限,参会单位报名先到先得。

        (三)已成功预约展位的单位请于洽谈会开始两天前登陆广东省急需紧缺人才供求信息平台查看展位信息。

(四)按照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疫情防控组关于印发《广东省大型群众性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粤卫疾控函〔2020〕196号),配合防疫工作,请正确佩戴口罩,在预约时段内凭预约码进场,出示粤康码或穗康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

(五)招聘求职期间请尽量不要摘下口罩,如有饮食需要,请注意避开人群,选择合适时机和场所;

(六)现场招聘会相关详细信息请关注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广东人才发布”,手机端报名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广东人才服务”。

 

图片2.png 

        

十一、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020-37103616;17322007513

        邮箱:17322007513@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