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师范与综合类专场招聘会

2021年4月3日   点击人次: 7044   

2021年4月2日,由我校主办的“华南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师范与综合类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区行政楼门前举行。


未命名-1.jpg


据统计,本次专场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方式,吸引了374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其中147家企事业单位参与线上招聘,227家企事业单位参与线下招聘,其中包括华附联盟、汕头市金平区教育局、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事业单位,共提供岗位数2000多个,其需求人数达20737人,涉及科教、职教、政法、金融、计算机等多个领域。本次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毕业生多达2500人次,呈现出专业性强、涉及专业广、地域分布广的良好招聘态势。


1.jpg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一系列重大部署,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影响下的大学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我校就业指导中心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采取了以下措施保障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一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方式,依托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采取扫码签到入场等信息化手段,优化供需双方对接模式,实现更精准有效的双向沟通,大力拓展了毕业生就业市场。二是积极响应线下招聘会现场疫情防控需要,设置了检测进场人员体温、检查进场人员健康码及行程码等防疫关卡,设置了临时疫情隔离点、防疫消毒点等疫情防控区域,此外,我校还在活动现场提供复印设备、咨询服务处、应急医疗服务点,为毕业生及用人单位提供精准化、人性化的服务,构建便捷、高效、安全的招聘体系。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本次招聘会为契机加强资源整合力度、拓宽学生就业市场、结合社会发展需要创新就业服务工作模式,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据悉,除本次招聘会以外,我校先后举行了多场专业化、多元化、小型化的校园招聘专场,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精准的就业服务及丰富的就业机会,以多种形式为2021届毕业生精准就业保驾护航。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