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19144446-2504.jpg

骏荣学校现场招聘

阅读原文 2021年4月23日   点击人次: 12015    作者:蔡大燕

一、学校简介

汕头市骏荣学校是由第十四届世界杰出华人张植炜博士和夫人林佳霆博士于2015年9月创办的高端国际化学校。学校坐落在中国针织内衣名镇谷饶镇,占地面积100亩,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毗邻厦深高铁潮阳站,交通便利,校区优雅,配套设施国内一流,师资雄厚,以小班制精英培养,纯正外籍教师英文教学为特色,校监林佳霆博士坚持“教养孩童,使他走当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离”,以培养学生先成人后成才,培养具有深厚中华文化底蕴和广阔国际视野的未来领袖为己任。

 

二、招聘岗位

高中部:

高中语文

高中数学

高中英语

高中物理

高中化学

高中生物

高中政治

高中历史

高中地理

日语

合计

3

2

2

1

1

1

1

1

1

2

15

 

三、应聘条件

1、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综合排名在前20名、实习“双优”(教学实习与班主任实习均为“优秀”);

2、试讲达我校教师招聘标准80分以上;

3、校系优秀学干、团干、党员优先。


四、教师待遇

应届本科毕业生年薪12万元,研究生14万元,食宿免费;如有安排担任班主任工作的,年薪另加3万元。


五、招聘时间

4月29日

 

六、招聘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研究生院601、602


七、联系方式

张主任:1364300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