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华南师范大学“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的通知

2021年5月8日   点击人次: 13636   

各学院及毕业生:

为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我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积极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现将招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简介

(一)什么是“三支一扶”计划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重大决策部署,2006年,原人事部联合中央组织部、教育部、财政部、农业部、原卫生部、国务院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中央等7个部委,组织实施了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医、支农和扶贫工作(简称“三支一扶”计划)。

广东省“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限为2年,2年服务期认定工龄。服务期内为“三支一扶”大学生提供一定的工作生活补贴、交通补贴,并统一购买社会保险和组织岗前培训。


(二)招募对象

1.普通高校广东生源应届、往届毕业生。

2.普通高校外省生源应届、往届毕业生,毕业院校须是广东省内高校且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和学士以上学位。

3.香港、澳门、西藏籍普通高校毕业生。

已参加过“三支一扶”的高校毕业生不再列入招募范围。


(三)招募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2.具有大专及以上普通类全日制学历,学习成绩合格,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应届毕业生应有学校出具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往届毕业生须有毕业证书)。

3.身体健康。须提供体检表,体检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表》执行。

4.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1年4月30日后出生)。

5.符合招募岗位需求的其他条件。


二、 报名流程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5月10日9:00至5月21日18:00。


2.报名方式:

(1)个人登录专题网站注册(http://www.szyf.org.cn/),按系统要求填报个人信息,并上传近期免冠证件照和二代身份证扫描件。提交成功后直接在网上打印《广东省2021年“三支一扶”计划报名登记表》。

(2)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同时须填报是否服从系统调剂到其他岗位。在网上报名时段内,审核机构进行资格审核前,报名人员可使用注册账号登录专题网站查看每个岗位报名人数和相关信息,并调整和修改所填报信息。

(3)网上填报信息和提交的纸质资料应真实、准确、完整、一致。凡网上信息和纸质材料不一致的,涉嫌弄虚作假的,取消参加“三支一扶”计划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


3.学院资格审核:报名学生下载《华南师范大学2021年毕业生“三支一扶”报名申请表》、《2021年广东省“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及其他所需纸质材料(资格审核需提供的材料及要求查看附件2)于5月20日17:00前交到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由学院对毕业生的材料统一进行资格审核,重点如下:①学生资格条件;②报名内容真实性;③学生奖惩情况;④毕业前须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4.提交报名材料(5月24日前):所在学院出具意见盖章后,交纸质版材料(资格审核需提供的材料及要求查看附件2)至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石牌校区西六一楼),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对毕业生材料进行网上审核及报送材料。

通知详情请登录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专题网站(http://www.szyf.org.cn/)查看。校内咨询电话:020-85211368。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