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的通知

2021年5月10日   点击人次: 942   

        各学院: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将组织开展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宣传报到活动。为落实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教育厅关于《开展第四届“闪亮的日子一一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相关精神,现需征集我校毕业生在基层就业的优秀事迹。请各学院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典型人物事迹的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推荐对象范围

        1.基层就业大学生。“基层就业”的界定是:县及县以下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组织、农村建制村、城镇社区、中小企业、部队、艰苦行业企业、事业单位等区域、单位就业或通过参与国家和地方服务基层项目就业。涵盖“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推选范围包括在校或毕业5年内符合上述条件及参加上述基层项目毕业生。每学院最多推荐1名。

        2. 军营大学生战士

        在读或毕业时应征入伍的大学生,现役或退役1年内的大学生士兵,在部队有优异表现,突出军营对大学生的锤炼,以及离开部队后入伍经历对个人发展的积极作用。每学院最多推荐1名。

         

        二、相关要求

        各学院最多选报2名大学生,并于5月13日前,将加盖学院公章的《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人物推荐表》(附件1)扫描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hs805@scnu.edu.cn)。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和各学院推荐报送的材料情况,择优推荐上报。

         

        联系人:桂老师 020-85211035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