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21225948-3361.jpg

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百校携手 聚力就业”大型校园网络招聘活动——华南师范大学专场邀请函

2021年5月17日   点击人次: 14644   

0b181078-7601-4620-83b8-38f6e12fad57-topic.jpg

尊敬的用人单位: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现计划于20215月17-23,依托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平台,开展全省高校就业促进周线上系列活动——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百校携手 聚力就业”大型校园网络招聘活动。现诚邀贵单位前来参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活动形式

本次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的方式,参会单位通过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智慧招聘平台进行网络招聘。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华南师范大学

 

三、招聘活动时间

(一)报名时间:2021年5月11日9:00至2021年5月23日23:59

(二)开展时间:2021年5月17日9:00至2021年5月23日23:59

 

四、参会方法

1.报名申请

请用人单位直接登录广东省智慧招聘平台企业版页面进行注册、报名(网址:https://job.gdedu.gov.cn/comp/#/login,邀请码:061011);已在平台完成注册的用人单位直接将岗位加入专题即可报名参与本次活动。具体流程详见附件1。

2.审核回复

我中心将于两个工作日内审核贵单位的报名申请,报名结果请留意平台通知。

 

五、更多详情

此函未尽事宜,如需咨询,请与我们联系。如需获取更多信息,可关注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华师就业资讯,或登录华南师范大学就业导航网:http://career.scnu.edu.cn/。


六、联系方式

电话:020-85211035、020-85217107(石牌)

   020-39311035(大学城)

   0757-86687886(南海)

招聘会对应邮箱:jyb@scnu.edu.cn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附件1: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百校携手 聚力就业”大型校园网络招聘活动——华南师范大学专场招聘活动报名指引

第一步:注册账号(已注册账号的单位请直接查看第二步)。登录智慧招聘平台(https://job.gdedu.gov.cn/comp/#/login)点击去注册

image.png

填写完整信息(华南师范大学邀请码为:061011)后,点击注册。填写华南师范大学邀请码,账号由华南师范大学审核管理。

 image.png


完善HR信息

 image.png

完善用人单位信息

image.png 

上传营业执照照片后点击提交

 image.png


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可进行第二步。

 image.png

 

第二步:登录智慧招聘平台(https://job.gdedu.gov.cn/comp/#/login),点击登录。

image.png

 


第三步:添加职位。点击“职位管理”,发布新职位,添加用人单位招聘岗位信息

image.png 

填写职位完整信息,点击保存,后等待审核。职位审核通过后可进行第四步。

image.png 

 


第四步:加入专题。点击主题活动,在搜索框中输入本次招聘会名称“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百校携手 聚力就业”大型校园网络招聘活动——华南师范大学专场”。

image.png

点击“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百校携手 聚力就业”大型校园网络招聘活动——华南师范大学专场”,进入专题,点击报名参与,将审核通过的招聘职位,加入专题,待后台审核通过后即为参加成功。注意:需要将招聘职位加入专题后才算报名成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