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活动”网络招聘会(百校联动研后专场)

2021年12月27日   点击人次: 20420   

为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南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要求,依据《南昌市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工作实施方案》,结合考研时间安排,经研究,决定开展南昌市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活动”网络招聘会(百校联动研后专场)。

活动邀请了南昌市200多家国有大中型企业、上市公司和本地知名企事业单位共同组成的阵容强大的招聘团,提供上万个优质岗位。我们诚邀有志到江西南昌就业、创业的海内外高校学子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南昌的建设与发展期待您的加入!我们在南昌等您!


一、活动主题

南昌市10万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活动”网络招聘会(百校联动研后专场)


二、主办单位

中共南昌市委、南昌市人民政府


三、承办单位

中共南昌市委组织部、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国各大高校


四、技术支持

云校招


五、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28日 09:00—12月29日 18:00

地点:云校招网络平台


六、求职者参会方式

手机端:扫描下方微信小程序(云校招)进入会场,点击【报名】,有账号可直接登录参会,无账号选择【注册】即可,参会成功后可针对意向单位或岗位投递简历,亦可通过即时聊天与单位即时沟通或直接开展视频面试。

电脑端参会地址如下:(https://www.kuaizp.cn/seeker/jobfair/jobfair_detail.html?video_jobfair_id=2611)

1640574185(1).png

(扫描二维码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