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师范与综合类专场邀请函

2022年10月28日   点击人次: 21792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工作安排,我校将于2022年11月25日承办“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师范与综合类专场”招聘活动。现诚邀贵单位莅临选拔优秀毕业生,本场供需见面活动将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以及择业期内毕业生入场应聘。

 

一、举办单位

主办:广东省教育厅

承办:华南师范大学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现场招聘时间:2022年11月25日(周五)8:30-15:00

现场招聘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南区运动场

网络招聘时间:2022年11月24-11月30日

网络招聘平台:

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https://job.gdedu.gov.cn/comp/#/login

 

三、报名方式

本场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师范与综合类专场采取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模式,依托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省平台”)开展。

1.线上报名时间:10月20日-11月22日

报名网址:https://job.gdedu.gov.cn/comp/#/login,首次注册平台,请填写邀请码:061011。注册成功后,选择加入“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师范、综合类”专题活动。具体报名流程详见附件1。

2.线下报名时间:10月28日-11月17日

请参会单位请将参会回执加盖公章后(企业单位还需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邮箱:jyb@scnu.edu.cn。邮件命名为:【单位全称+师范与综合类专场招聘会报名】。具体参会回执详见附件2。

3.审核回复:我中心将在11月19日前处理贵单位的报名申请,报名成功后请留意省平台审核情况或邮件回邮情况,具体报名成功与否以邮件为准。

 

四、其他事宜

1.关于缴费:本场招聘活动不收任何费用。

2.提供物资: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每个参会单位原则上只安排一个展位,工作人员不超过两人。活动当天为参会单位提供门楣、参会证、2023届毕业生资源信息表、纸笔、饮用水及工作午餐。

3.其他宣传物资:参会单位可按需自行准备宣传资料,建议准备尺寸为160cm*60cm内的易拉宝。

4.更多详情:此函未尽事宜,如需咨询,请与我们联系。为获取更多信息,可登录华南师范大学就业导航网:http://scnu.bysjy.com.cn/。

 

五、联系方式

电话:020-85211035(广州校区石牌校园) 020-85217107(广州校区石牌校园)

   020-39311035(广州校区大学城校园) 0757-86687886(佛山校区南海校园)

   0660-3808033(汕尾校区滨海校园)

招聘会邮箱:jyb@scnu.edu.cn

 

六、疫情防控措施

为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请进校宣讲招聘的企业工作人员做好以下几点:

1.参会工作人员进校开展宣讲招聘工作应遵守我校防疫工作要求,做到:

(1)进校前7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2)进校前7天没有与境外来粤返粤、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

(3)所有工作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进校当天须持有实时更新的健康码(绿码)及通行码(绿码);

(5)体温超过37.3℃以上,或有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企业工作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2.所有参会工作人员进校时,需出示健康码和通行码,并接受体温检测。

3.参会工作人员进校要全程佩戴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防控距离。

4.请广大招聘工作人员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宣讲招聘活动。凡违反广东省、广州市和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防控措施适时进行调整,请招聘人员配合我校做好相关防控、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