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湖南师大附属颐华学校招聘公告

2020年11月25日   点击人次:382

        一、学校简介

        (一)一见倾心的校园风光

        湖南师大附属颐华学校是由颐华大江投资有限公司斥资10亿元创办,涵盖小学、初中、高中等学段的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2020年秋季正式开学。学校占地面积428亩,规划建筑面积26万余平方米,设计办学规模为8000个学位。

        学校致力于打造一所“高质量”“有特色”“很幸福”的现代化未来学校,配置了“四室”“五馆”“六中心”,即智能学习室、智能阅读室、学科功能室、数字实验室,图书馆、国学馆、体育馆、武术馆、恒温游泳馆,STEAM中心、校园智慧中心、校园媒体中心、心理咨询中心、学生服务中心、家校共建中心,全方位助力学生快乐学习、幸福生活和健康成长。


        (二)不负芳华的育人理念

        与优秀团队共创未来

        1.管理团队

        学校的管理团队理念先进,经验丰富,曾经创办过多所名校,且办一所成一所。

        2. 名师巨匠

        学校的拔尖学生培养专家指导团队,先后获得国际奥赛金牌10余枚,培养清华北大学子近300人。

        学校名师荟萃,现有专任教师123人,其中正高级教师4人,特级教师4人,名师团队曾经指导学生斩获国际奥赛金银牌3枚,培养湖南省高考状元6人、清华北大学子670人;学校的青年教师团队,本科学历100%,硕士学历超过20%,有来自清华北大的高材生,也有来自中科院的博士和硕士。这是一支高素质、有情怀、高学历、有方法的教师团队。

        3.系出名门

        学校由湖南师大及师大附中合作指导办学,在文化理念、人员配置、教育教学、师资培训、管理经验上与湖南师大实现资源共享、无缝对接。

        4.颐养芳华

        学校以“为了明天的你”为办学理念,着眼于学生的终身发展;以“成民族复兴之大器,做时代进步之先锋”为育人目标,致力于为社会各领域培养具有浓厚人文情怀、强烈社会责任感、坚实知识基础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奠基;倡导以养心、养言、养智、养体、养趣、养行为内涵的“六养”文化,引导学生全面而健康地成长。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1.专任教师

         

小学部

课程

语文

数学

英语

道德与

法治

STEAM/科学

体育

音乐

美术

书法

心理

合计

招聘
  人数

12

6

5

4

2

4

5

3

2

1

44

备注

其中体育:羽毛球方向1人,跆拳道方向1人,乒乓球方向1人,排球方向1人;美术:平面设计方向1人,版画方向1人,儿童画方向1人;音乐:钢琴方向2人(1男1女),古筝方向1人(女),声乐方向1人(男);合唱指挥方向1人(男)。

         

初中部

课程

语文

数学

英语

道德与法治

历史

地理

物理

生物

STEAM

体育

美术

信息
  技术

合计

招聘
  人数

9

10

9

3

2

3

3

2

1

2

1

1

46

备注

其中体育:篮球方向1人,十项全能方向1人;美术:美术教育或油画方向1人。

         

高中部

课程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STEAM

合计

招聘
  人数

4

4

4

2

1

2

1

2

2

1

23

         

        2. 教辅职员、工勤人员

岗位

电视台台长

宣传干事

生物实验员

化学实验员

小学科学实验员

图书管理员

档案管理员

后勤综合文员

资产

管理员

仓库

管理员

招聘
  人数

 

1

 

1

1

1

2

1

1

1

1

1

岗位

生活

老师

楼栋

管理员

洗衣工

点心师

餐饮

清洁工


招聘
  人数

若干

1

1

1

1

2

2

2

5


备注

其中:电视台台长要求为有摄像及剪辑视频经验;图书管理员要求为图书管理及相关专业,档案管理员要求为档案管理及相关专业。以上岗位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对象

        1.专任教师

        (1)校园招聘

        部属师范大学2020年、2021年应届毕业生;普通“双一流”院校(学科)或原普通国家“985”“211”院校2020年、2021年应届毕业本科生;普通硕士及以上2019-2021年毕业研究生。2021年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21年7月31日之前取得应聘资格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的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书。

        (2)社会招聘

        A.小学:市级及以上骨干教师,曾获得市级及以上赛课一等奖,有名校任教经历或特级教师、名优教师、正高级教师优先。

        B.初中:市级及以上骨干教师,曾获得市级及以上赛课一等奖,有名校任教经历或特级教师、名优教师、正高级教师优先。

        C.高中:市级及以上骨干教师,曾获得市级及以上赛课一等奖,有名校高三任教经历、学科竞赛教练经历或特级教师、名优教师、正高级教师优先。

        2.教辅职员、工勤人员

        身体健康,热爱教育,关心学生,责任心强,有教师资格、教育行业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福利

        1.综合年薪

        a.中层管理干部、学科带头人:20-50万;

        b.骨干教师:小学10-30万、初中12-40万、高中15-50万;

        c.数理化生信五大学科竞赛教练: 50-100万元。

        d.往届毕业生:第一年8-20万元,以后每学年按考核晋级;牛津、耶鲁、清华、北大等顶尖大学的优秀毕业学生20-40万元,曾进入中学学科奥赛国家集训队的北大清华拔尖学生50万元以上。

        e.教辅职员:4-15万元。

        2.优厚福利

        a.五险一金:参照当地公办学校标准购买;

        b.工会福利:发放法定节日、生日等福利;

        c.生活保障:食宿全包,大巴车往返长沙、平江接送;

        d.公办编制:教师经学校考核,符合条件的可考公办编制,享受公办教师待遇;在职公办教师可调入;晋升、评职、评优与公办学校教师享有同等待遇。

        e.子女入读:享受学龄子女入读资格及学费优惠,同时享受各项学生奖学金。
f.购房补贴:在颐华城项目楼盘购房者,除享受正常营销优惠外,还可享受购房补贴。(补贴标准:顶尖人才50万元,教师30万元,生活老师20万元,普通员工15万元。)

        3.专业成长

        a.名校师资:湖南师大、湖南师大附中、湖南师大附小教育资源无缝对接、资源共享,联合清华、北大等名校举办教师培训班。

        b.系统培训:督学指导、青蓝帮扶、同伴互助。

        

        (四)招聘流程

        1.招聘流程:填写报名表→通知面试→面试→笔试→提交简历及相关资料→资格审查→片段教学(教师岗位)→进课堂教学(教师岗位)→确定聘用人选→体检→签订劳动合同。

        2.报名途径:报名请关注学校公众号(湖南师大附属颐华学校),在菜单里点击“招生招聘”链接,根据提示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资料进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3.简历及相关资料要求

        a. 简历:简历要求含生活近照,体现自高中阶段起的受教育经历、获奖经历及工作经历等。

        b.其他相关资料:其他相关资料含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其他从业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外语水平、计算机等级证书,职称证,荣誉证,身份证等证件的扫描件;二寸蓝底证件照及生活近照各一张(建议艺体类教师提供可展示专业水平的视频简介或代表作品)。

        c.笔试合格后,应聘者须将上述简历及相关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接受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方可进入片段教学环节。(教辅职员、工勤人员将简化招聘流程,以具体通知为准。)

        

        (五)联系我们

        1.招聘邮箱:hnsdfsyhxx_zhaopin@163.com(本邮箱只接收资格审查相关资料及咨询邮件)。

        2.学校地址:湖南省平江县天岳开发区湖南师大附属颐华学校

        3.官方网址: http://www.hsdyh.com/

        4.公众号招聘简章(图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BXBMt1FpbTEkRLSz6gqOkg

        5.联系电话: 0730-6607999

        

        三、学校环境

        平江历史厚重、资源富集、风光旖旎,被台湾著名诗人余光中誉为“蓝墨水的上游”,是著名的“将军县”,“平江面筋”“平江酱干”“平江烟茶”享誉四方,拥有福寿山——汨罗江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等多张“国字号”生态名片。平江交通便利,毗邻湖南省会长沙,距长沙南高铁站、黄花机场均约1小时车程,属“长沙一小时经济圈”。

        平江颐华城项目占地面积约4000亩,总投资超过100亿元,是颐华大江投资有限公司开发的大型产城融合综合项目。项目集名校教育、医疗康养、品质住宅、中央商务、文旅商业等五大产业板块于一体。2020年8月,项目入选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致力于把国内外发达城市先进的人居理念和民生配套产业引入县域城市,推动中国城镇化建设的提质提速,树立中国县域城市建设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