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深圳市博伟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年4月23日   点击人次:192

一、公司简介

本部门是新加坡学院(新加坡政府注册的高等学院)在中国深圳设立的办事处,现与多所学校合作开办留学项目,深圳注册公司是深圳市博伟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合作办学,坐落于龙岗中心城。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从2007年开始,积极开展高中教育国际化探索,十三年累计输送学生赴美、英、 加、澳、新、日、韩、俄、西、德、匈、乌等国的世界名校就读。

深圳市教育局批准开办国际班的两所公办高中之一(深外、市三高),全市唯一将出国留学招生列入招生计划的公办高中。

深圳市首家A-Level双考点公立学校: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考评部(CAIE)、英国爱德思国家考试局(Edexcel)授权。

 因ALEVEL项目需求要在贵校聘请实习/应届生做为项目的教师/课程辅导老师。

 

二、招聘岗位

数学,英语,化学,物理,经济老师。


三、岗位要求

男女不限;各科需要双语授课;英语水平能达到专八优先考虑,有教师资格证,性格开朗阳光,风趣幽默,细心负责,沟通协调能力强,能听从上级领导工作分配。

 

四、福利待遇

薪资面议 每月公休8天 中秋 国庆 春节 培训 寒暑假带薪福利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922898271

邮箱:2645935190@qq.com

联系人:陈老师

工作地点:深圳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