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浙江英斧钛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3日   点击人次:448

一、公司简介

英斧钛克的团队基于牛津大学博士团队,有教授与高级工程师多人,是科技部中国创新大赛获奖企业。在过去的时间里,英斧钛克在繁华的CBD设立了数百平米的研发基地、在嵊州拥有科创生产基地,在杭州、广州、深圳、香港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和运维办事处,企业有了欣欣向荣的氛围。公司坚持“高效、创新、发展”方针,奉行“品质第一、服务第一、客户第一”原则。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同时坚持“以人为本”、推行“人文管理”、为员工搞好职业生涯设计,创新分配、激励机制、增大凝聚力、向心力、最大限度发挥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最大限度挖掘企业内在的潜力,为企业的发展进步奠定了良好的企业文化基础。由于公司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需要,目前急需具有物理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科学等相关专业背景的技术研发人员。公司目前与高校有合作实验室,对于学历与技术达标人员,可申请转入高校,可享有安家补助,事业编制等待遇。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人数

待遇

工作地点

高级技术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电子相关专业:C语言,C#,C++,JAVA,malab,Unity至少会一个。

博士

3

30-50万/年,安家补贴50-80万

绍兴越城

技术工程师

计算机相关专业/电子相关专业

硕士

4

20万/年

绍兴越城

高级研究员

物理学/信息科学/各类理工背景,有研究能力

硕士/博士

4

20-30万/年,安家补贴50-80万

绍兴越城

备注

计算机语言:C语言,C#,C++,JAVA,matlab,Unity,UE4至少熟练掌握一个。

招聘联系人/联系电话: 张老师18458502867/娄老师18458502861

电子邮箱:yingfuzp@126.com


招聘职位

C#C++JAVA高级技术工程师

招聘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物理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类,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信息安全,电子与计算机工程

12K-20K/月

5人

博士及以上 | 绍兴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及时掌握当前计算机行业主要的开发工具以及开发模式。

2、严格按照公司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管理,组织、整理好所负责模块的各种文档。

3、协助项目负责人整理各种文档,给用户提供技术支持,参与项目的技术论证和设计思路。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1、计算机相关专业/电子相关专业/物理学/信息科学专业背景。

2、博士及以上学历

3、计算机语言:C语言,C#,C,JAVA,Unity,matlab至少熟练掌握一个。

4、具有研究能力优先考虑


其他描述:

1、年薪15-30万,安家补贴50-80万元,具体会根据面试的实际情况而定。

2、事业编制待遇、寒暑假。

3、双休


岗位详情

浙江英斧钛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浙江省嵊州市剡湖街道剡城路398号

电话:0575-89300713

邮箱:yingfuzp@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