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深圳市护家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年1月15日   点击人次:985

        一、公司简介: 

         HBN品牌创立于2019年,以“拥有看得见效果”的创新理念,打造极致功效抗老护肤品,要让用户把每一分钱都只花在“有效成分”上。HBN是目前国内口碑与销量增长最快的新锐品牌,2年间,销售额已破10亿。

         HBN创始人为知名大学教授,英国海归独立设计师。核心研发团队为中科院博士、博导带队,自主研发。拥有多项独家专研技术:“ACTCOCOON蚕蛹”黄金微粒包裹、“Complex-ATRA复合视黄醇”等。

         HBN不只是国货“A醇”抗老的拓荒者和引领者,也是唯一拥有数百万A醇用户的国货品牌,更是唯一国货A醇畅销2年至今依然位居多平台A醇产品“回购榜”、“口碑榜”和“销量榜”TOP。

         与国际一线大牌一起获得三项“金妆大奖”。2年来,HBN依托海量A醇用户一次次升级迭代配方、功效和极致体验感,才有了今天持续口碑和销量双领先的优势壁垒。HBN拥有包括“α-熊果苷发光水”及“视黄醇双A晚霜、双A精华乳”等多款口碑明星爆品。

        我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二、岗位介绍

        (一)生物技术研究专家(2名)

        薪资/工作地点/学历要求/(如:15k~25k/深圳/硕士及以上)

        需求专业:

        生物化学/药学

        岗位职责:

        1. 大健康领域尤其是护肤品领域前沿科技信息收集和技术趋势研究

        2. 护肤品新原料与新技术的发掘、开发和应用研究

        3. 技术成果的发表、专利保护和转化

        任职要求:

        1. 生物化学、药学、天然产物化学等相关背景,对大健康领域的技术研究及开发有浓厚兴趣

        2. 双一流/985/211或海外知名高校硕士,博士优先

        3. 有较强的英文读写能力,和一定的口语表达能力

         

        三、福利待遇:

        1、带薪休假5天

        2、旅游、体检、下午茶、五险一金、节日福利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0755-86562982

        联系邮箱:zhangzhirong@honeymate.cn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9996号松日鼎盛大厦21楼

招聘职位

生物技术研究专家

招聘专业:化学工程与工业生物工程,药物分析,药物化学,化妆品科学与技术

15K-25K/月

2人

硕士及以上 | 深圳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职责描述:

1. 大健康领域尤其是护肤品领域前沿科技信息收集和技术趋势研究

2. 护肤品新原料与新技术的发掘、开发和应用研究

3. 技术成果的发表、专利保护和转化

岗位要求:

任职要求:

1. 生物化学、药学、天然产物化学等相关背景,对大健康领域的技术研究及开发有浓厚兴趣

2. 有较强的英文读写能力,和一定的口语表达能力

投递说明:

如您有意向可投递简历至邮箱zhangzhirong@honeymate.cn,公司HR会及时联系沟通。

其他描述:

公司有自己的产品研发团队,内部空间发展多元化

岗位详情

深圳市护家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电话:-

邮箱:zhangzhirong@honeymate.cn